於是這裡是我看過的文的倉庫
2020-09-02 (水) | Edit |
哎唷威 很久沒回來一看後台好多磨人的小妖精們加好友 捂臉~好害羞(我点確認點了半个多小時)
大家放心啦 雖然我真的很愛消失(臥槽你還敢講)但是基本上如果沒發生什麼恐怖(?)的事
我這邊不會鎖起來的 嗷嗷嗷你們真的很可愛欸 加好友的理由都辣麼萌你們造嗎
留言的地方也好多孩子好萌 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再 哎唷哎唷你們這群磨人的小妖精~捂臉~本王愛你萌
其實我一直有再看文啦 偶爾找不到好看的文也會回來這邊看文(喂)
雖然我還是會時不時的消失(欸)但請相信...我一定會繼續看文的(誰管你 快更文)
就醬子!愛你們唷麼麼噠!!
2014/07/24


注意

好吧其實我從2012四月底開始就沒有更新目錄了,你們不要逼我啊

這是BL文的地區,對BL反感者請將滑鼠移到右上角的叉叉
這裡的文章屬性一定都是甜文
不甜也會是溫馨取向
總之無雷
不可能出現NP、虐戀、渣攻渣受、BE、一受多攻愛或一攻多受愛
這是個充滿著歡樂的小花地其實是我的小天地

歡迎拍手留言交流

第一要求不要對文章做出惡言,每個人喜歡的不同,喜歡你就看,不喜歡右上角有個叉叉,你可以關掉,畢竟這裡是我看著喜歡的文,用來做個倉庫

如有侵權、冒犯請告知,我會立刻撤下,謝謝





[READ MORE...]
2014-07-25 (金) | Edit |
一樣是鬼故事~~~

不過這篇很溫馨
小攻和小受住同一凍大樓
大樓裡的人卻一個個死亡
小受很想救小攻
小攻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小受(為何這種時候他們還能談戀愛

不想捏他 總之最後結局非常出乎意料
小攻的決定非常感人 總之他們一輩子在一起了麼麼哒 不謔的!放心

攻:周何生
受:顧遠晨
[READ MORE...]
2014-07-25 (金) | Edit |

番外有肉 嘿嘿嘿
[READ MORE...]
2014-07-25 (金) | Edit |
夏天到了 要看鬼故事
小攻跟小受是學校老師 也是室友
小受有事沒事就沾染鬼怪的事 因此膩害的小攻只好被綁定幫小受了
單篇單篇的故事 慢熱 漫漫長夜可以看....(只是可能看完睡不著
小攻後期拼命說小受是他媳婦 好萌啊嚶嚶嚶
小受後期愛上小攻也很坦然 最喜歡這樣了!!!!!!!!!!!!!!

攻:白翌
受:安....啥的..忘了冏
[READ MORE...]
2014-07-24 (木) | Edit |
ABO設定 不知道啥是ABO的請GOOGLE~~~
小受是個omega 立志成為律師 所以一直有服用抑制劑
小攻是牛掰大律師alpha 小受一直暗戀著小攻
一次意外讓小受迎來了發情期 小攻很憤怒 是哪個混蛋的賀爾蒙讓小受Hold不住的!
然後你們懂得 發情期的omega對上alpha...呼呼呼...

小攻器大活好 小受床上榨汁機
床/戲火辣辣 撒糖簡直不用錢

攻:唐華
受:夏猶清
[READ MORE...]